夹夹夹夹

淡,且逐渐杂。

【暃晟】黑女巫被拐走啦②

《绿野仙踪》印象改编【可能?】,是突发奇想勿深究【蹲】。最初就是巫师x小孩,然后莫名的就想到它啦。

设定是黑女巫暃x小女孩晟。女巫女孩是因为原著是这样的,并没有性转并没有性转并没有性转!

以及内容勿深究,纯属瞎编。如果可以就继续叭→

——

“你就是白女巫说的外来者——晟?看起来也没多大嘛……Dar——ling!快来看人类emmm…是巫师崽子对吧。Darling你觉得怎么样?”翡翠城的王座十分的大,衬的坐在上面的威尼斯狂欢娇小青嫩。夸浮的面妆在华丽巨大的王座下倒也显得朴素了。

“暃的戒指?奇怪了,那家伙不是看的跟什么绝世宝物不让人碰的吗……小先生,冒昧问下这戒指是,是西方男巫黑男巫暃的吗?”绝影神枪安抚下暴躁的威尼斯狂欢,侧目扫视王座高台下的一行人,一点熟悉的银器用白绳穿着挂在了阿晟的胸前。要不是这翡翠城主殿采光极好,敛去了阿晟白衣的反光但又有点出银器的光线,加上神枪手极佳的眼力,倒是可能把这个最重要的小家伙给草率安排了。

“是白女巫姐姐给的,她说带着这个自会有人为我指明我想要或者应该去往的方向。”被建筑师放进来的阳光没有让阿晟的白衣刺眼,却是让他此时自信模样时不自觉的眼底似有流光。以往在生死线上游走什么大风大浪奇珍异宝风俗人情都见过的百里兄弟在此刻愣了愣神,相视一眼在对方眼里看到了一样的疯狂和错愕。

他们都知道让他们疯狂的原因并不是那枚戒指,而是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娃娃。心底诧异却是压下脑海刚刚浮现的恶念,脸上更是一派道貌岸然的正人君子做派。“黑男巫常年深居西方巫师管辖地的万毒谷,以杀人无形用毒无影闻名东南西北四个巫师管辖地。翡翠城之所以有黑男巫的消息通道,但也仅限于黑男巫主动联系。因为一些原因我们并不怕黑男巫的毒……也不是不怕吧,就是狼的话鼻子总是敏感一些,我们能察觉到毒物的存在,避开就没事了。相比东南北三方的巫师们,也确实只有翡翠城欢迎他的到来。正巧前几天黑男巫传信给了这些天可以前往居所的路线图……”王座上狂欢从抱枕下摸出被压的皱巴巴的信封,恍若不觉的在绝影的眼皮子底下补救般展平信封,然后折起了纸飞机……

“哈——接好喽!”小狼似乎有些得意忘形,对着信封纸飞机机头哈了一口气便用尽全身力气把纸飞机投掷了出去。投掷用力过猛身形不稳向前扑倒加上跨步太大一脚踩到了王座座椅的前端边边——绝影怕狂欢磕到原王座硬质的材料受伤特意用了软绵丝滑的料子包住了王座边角注意丝滑

还好绝影时刻关注着狂欢的一举一动甚至预判了狂欢前踏稳身的预判,接住了。“Darling——呜呜呜……”似乎是吓到了,狂欢的说话时有些破音。落在绝影怀里的狂欢自然是察觉到了仅仅是开了个头就自动用呜咽代替了后面的话。

该死的王座还是太小了,区区两米换成霸总小说里三年都走不出的大床款式吧。绝影熟练地抬了抬吊在身上的狂欢,让他的双腿环在了腰间,众人看不到的视角用目光谴责着可怜的王座,偶然从记忆里翻出有76块腹肌霸总的霸总款大床。

“百里大人?”王座有些高,更何况在逆着光的同时没有心的铁皮人韩信正好站在对光的位置。看着狂欢颇有心机的扑倒绝影怀里对着自己这边摇了摇尾巴接下来绝影也是背对着王座前方一动不动。加上本人不能和爱弟心切的绝影感同身受,暗想着之前是在料理阿晟的事没空管他们可以理解,但这话说了东西也给了,两人却是自顾自的开始打情骂俏了?一气之下拉着傻兮兮的没脑子的稻草人李白做了出头鸟。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