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夹夹夹

淡,且逐渐杂。

【暃晟】黑女巫被拐走啦!①

《绿野仙踪》印象改编【可能?】,是突发奇想勿深究【蹲】。最初就是巫师x小孩,然后莫名的就想到它啦。

设定是黑女巫暃x小女孩晟。女巫女孩是因为原著是这样的,并没有性转并没有性转并没有性转!

以及内容勿深究,纯属瞎编。如果可以就继续叭→

——

今天是阿晟的父亲——也就是国王的三十大寿。全城自大寿前三天便热闹起来,火热的气氛连带着平日里空冷的大殿不用装饰空气里就充满了活跃。甚至比过年还要喜庆。

在百姓的期盼下,国王和群臣达成了共识:白天巡游与民同乐,夜晚城宴君臣言欢。

阿晟是在巡游时被突如其来的大风带走的,有些奇怪的是明明记得被父亲拉住了自己还是被风带走了。哦,还有一把玉柄弯刀——当初训练场边捡到的无主之刃。

不知道自己飞了多远,风扰乱了他对外界的感知。感觉过了很久飞了很远。正如这风突如其来,它的离去也是给足了阿晟足够的反应时间和落地距离。

唯有那把刀直冲冲的被甩到了一边。没有刀鞘的玉柄弯刀刺穿了一个可怜人的胸膛。可怜人只来得及惨叫一声便化成灰烬,徒留一双银色的靴子。

“哦,勇敢的魔术师先生,我们非常感谢您,因为你杀死了邪恶的东方女巫,把我们从奴隶中解放了出来!”疑似原住民的大人们围了上来,带着自认为热情以及和善的笑容,向阿晟表达感谢。

深谙“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教诲的阿晟看着一行人直接在脸上写上了【我对你欲图不轨】的深切欲望,顿时一阵恶寒。

“我可没有杀人,是他自己刚好站在那里——玉刀落地的途经地。这只是个意外!”为了不引起原住民的疑心,阿晟委曲求全假笑着偷偷向玉刀靠近。宝石般的紫眸不自觉的牵引着人们的心。

“你的眼睛真漂亮!”赶到现场的原住民越来越多,阿晟感到有点棘手。但是对于别人的夸赞也是很有礼貌的回谢。

“小家伙,欢迎来到芒奇金人聚集地!”人群自动让开一条过道,一个白袍女人从那里走了过来。她和那个可怜人穿着一样的外袍,不过可怜人是银色的——就像他留下的那双鞋。

人们似乎非常爱戴和尊敬这位女士,在她出生的那一刻,阿晟看到离他最近的那位在转头前眼神一亮。

她确实很受喜欢。温柔美丽一身书卷气,人们总是不自觉的靠近。她的眼睛转向自己,在看到他的鞋子时——在来的途中掉了一只——眼底尽是笑意。

“我可能需要一双鞋子。”阿晟有些难堪的移开了视线,尴尬的脚趾不自觉的蜷缩试图扣出三室一厅。

“那双东方男巫留下的鞋子非常的适合你。或许说,这是你的战利品。”白袍女巫用魔杖指了指那双银色的靴子,那双靴子就飞到了自己的脚边。

有些急切的换上了看着明显不合脚的新鞋,想不了太多就把脚踩了进去。就像靴子飞来一样,刚穿上靴子就变小了,刚好是他的鞋码。

到底是小孩子,【好神奇】的情绪明晃晃的表现在脸上。银色的靴子也十分的衬来时穿的这一身白衣。除了没有巫师外袍,他就像巫师里的白巫师崽崽。

“来自远方的人,你是被大风带来的吗?”白袍女巫得到了肯定回答脸上顿时一阵难色,“我有一个男巫朋友,或许他可以帮助你。不过在此之前,你得先去翡翠城拜见伟大的翡翠城城主。那是一个疯狂的讨人厌的家伙,但他也确实有骄傲的资本——他无所不能的哥哥。如果他们都同意的话,你可以去见我那位男巫朋友。”

阿晟有些不解,但还是点头。“就和这个作恶多端的东方男巫一样,我的男巫朋友来自西方。不过他的恶名并不是人们描述的那样……你以后见到了就会知道。”

“你该出发了小先生。”

“可是我并不知道我该怎么去翡翠城。”

“你必须步行去那里。或许你会在路上认识一些朋友。他们会告诉你接下来的路。同样的,你的路途会在他们的帮助下顺利一点。”

“您不能跟我一起去吗?”

“不,我不能这样做。可怜的小家伙,我将给予你祝福和祈祷。这个戒指送你,它将成为你的保护符。”

后来阿晟才知道它来自西方的男巫,一个黑锅满身的黑巫师。

评论(5)

热度(15)